今天叔叔和奶奶来了
下午接着两个孩子回老家了
自己一个人在家,还觉得挺不习惯的
平时总是说他们闹腾,真不在家了,还觉得空落落的,哈哈,也许这就是当妈妈的吧!
回老家也好,玩玩沙,跑一跑,释放一下,也挺好,毕竟平时学习也是很累的!明天上个早班,下班带他们去爬爬山,运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