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一年级时各方面都挺好的,谁知在这二年级下学期时却写作业不专注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吼了的关系,前些天班主任郑老师给我发信息说这段时间书华的听写错好几个,学习不太认真,晚上的作业也有错误。这是儿上学以来第一次老师找家长,跟儿子不同儿子那会是一周找好几次家长,从这看女儿比儿子省心。
其实那天是因为女儿说了句不好听的话惹爸爸生气了状态很不好时写的作业,我赶紧把情况反应给老师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不的不说有这样负责任的老师是我们家长和孩子的福气。现在女儿的状态又回来了,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