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晚上下班回家,睿洋和爸爸在屋里写作业,我在外面吃饭,睿洋出来说妈妈我今天晚上挨揍了,我说为什么?睿洋就委屈的说不出来的。
一会爸爸出来了说起原因,这周放学,爷爷去接睿洋的时候,睿洋就不想坐爷爷的车,想和同学一起走着回家,今天爸爸去接他 ,睿洋还是和同学一起走着,爸爸就在后面跟着,走在路上,走着走着睿洋就不守规矩了,和同学一起追跑打闹,爸爸就特别生气,回家后就有了挨揍那一幕。
晚上写作业,睿洋就坐不住,脱掉裤子看了看,屁股上红红的,我不尽埋怨睿洋爸爸下手太狠,睿洋的爸爸说,孩子长大了,以后上学要自己走,他没有安全意识,在马路上不规矩走路的严重性,要给他个狠一点的教训 ,爸爸又告诉睿洋,明天放学还让他和同学一起走,让睿洋把今天挨揍的事情讲给同学听,希望以后都一起规规矩的走路。
想想睿洋爸爸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