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老师了解了孩子的在校情况,结合最近的表现,我发现我们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了,所以我和孩子爸爸进行了深刻反思,以后每周都会抽出一天,哪怕是半天的空,去带着孩子玩玩,陪在孩子身边。武校长说的对,我们这个年代,已经不是五六十年代了,需要“养家糊口”,确实是一点时间都没有。多干半天活,富不了,当然也不是吃不上饭,但是孩子的成长不会去停下来等等我们,失去的时光就是失去了,再去补就变了味道。回到家孩子们已经睡了,亲亲我的宝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