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亲子日记第162篇 晴
今天是周五了,大宝要去外面吃早饭,所以今天她收拾的比较快,收拾完就和爸爸一起去外面吃饭,然后就去上学了……我把小宝喊醒后她说要喝了奶再去外面吃饭,她喝完奶已经差不多饱了,爸爸也回来了,给她说明天再出去吃饭……说了好一会才说通,才答应!送小宝去幼儿园,到了门口,老师说“书包里没有铅笔✏️吧?……”我说没有,便带进去了……
其实有一点我想不明白,现在的教育没有问题吗,幼儿园不让学知识,可是一年级还讲的特别快……我家大宝当时上大班的时候就是,教的语文和数学其实很少……听说其他幼儿园把一年级的内容都讲完了……可是我的大宝还没有学……真搞不懂这所谓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