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朝阳小学参加活动,所以下午4点多就回家了。丹凝回来的时候就说饿了,我不会给做啊,于是她说她自己来。我有点不舒服,躺床上睡了会,等我起来地时候,面条已经可以了,土豆泥面条,洒上电麻汁,味道非常不错,我吃了不少。❤️
能够吃上闺女做的饭,真的感觉心里很舒服。就像昨天我的脸过敏,她们看到我这样,老大去拿冰袋,老二给我拿布,老三站在我身边……真的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