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一个月了,每天都是鸡飞狗跳的。这学期新的问题不断增加,我也在思考,是不是我的教育出现了问题。
现在不想写作业,写作业就是磨蹭,发呆,周末的作业连书和题目都没有看,就随便写。早上晨读需要坐在旁边看着才能读,不然就是很小声的不知道在干嘛。整理书包还好,但是书桌很乱。我反思自己,是不是管的太严了,孩子出现了叛逆,还是我承担了过多层次他完成的事。每天都在会换个方法来解决,也会看一些书,试图找到问题所在。
孩子就像一个无解的题目,一不留神就会出现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