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听了武校长的精彩演讲……让我对自己对孩子有了新的认知!以后跟孩子能有好相处、要用行动影响孩子,而不是用语言说教孩子、多聆听孩子的心声、而不是去爱我要求的样子、跟孩子要平等沟通、要用心陪伴孩子、不能心不在焉敷衍孩子……再就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通过孩子的问题及时反省自己找到自己问题所在……要做到言传身教…逆水行舟、不尽则退…坚持、努力、加油[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