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儿学校通知说晚上有父母大讲堂需要去学校开家长会,本来每周五都是我们带俩孩子回家陪父母的日子,于是我和孩子爸爸商量我去学校参加家长会,他带俩孩子回家陪父母。不过听了武校长的讲课,我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样的机会,一堂课下来,收获满满,最有感触的一句话就是父母的身教远比孩子在校老师的言传重要的多!我们父母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从学校回家的路上,耳边还一直回响着武校长讲过的话,反思着自己从做妈妈一来对孩子做过的种种,有多少是中招了的。想着回到家一定要好好的抱抱我的儿子和女儿,好好感恩一下我的孩子。一进家门,老公陪儿子女儿在学习,听我回来了,儿子从屋里走出来,给我倒一杯热水,然后问我饿不饿,说他奶奶让他给我带回来的韭菜盒子,还热着,让我趁热吃,还有咸菜丝,说也不闲,还有花生米……后来儿子还说了啥我没有听清楚,我的眼睛有点湿润,女儿也跑出来,给我洗水果……我觉得我是一个幸福的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