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参加学校招开的家长会,深深的知道陪半孩子的时间太少了。
每天早上不到七点就出门,晚上到家还得七点多点,幸好回到家了就吃饭,婆婆妈就给做好了。吃完饭就得七点半了,放下碗筷婆婆妈就收拾了,我就看着老二写做业。老大的做业自己就写了。
听了武校长的讲座,进最大努力多陪陪孩子练字,阅读
魏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