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参加了武校长的亲子课堂讲座以后感触颇深,为以后更好的跟孩子相处做了很好指引。
首先,孩子最需要的是什么?其实自己都知道,都清楚,都明白,但是就是没有执行下去,总觉得等以后有时间的,等着等着等到了孩子的失望,从明天开始,让陪伴不再等待。
其次,作为父母对孩子要求怎么才算是好的,怎么跟孩子相处,用什么样的姿态对孩子讲道理,用什么样的方式跟孩子沟通都有了一个具体的概念。
最后,作为自己的一点反思,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他,我的父母这么要求我,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