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一天过两个季节冬天和夏天。早上穿袄也嫌冷中午穿裙子也嫌热真是冰火两重天。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孩子们也越来越野心了,楼下小广场到处是孩子玩耍的身影。
我们晚上每天到楼下逛几圈。一是吃了饭好消化二是让孩子更好的融入集体活动中,效果还是可以的今天下午大宝在和小朋友一起玩的过程中虽有不愉快但收获满满。我认为小孩子之间难免有些磕磕绊绊,但是不会多过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我们做家长的在一边保驾护航,只要在这过程中别让孩子留下不好的阴影这个小天地任你飞。大宝和比他大的小朋友比谁跑得快,大宝没跑过小朋友有点不高兴,爸爸和大宝说他比你大你努力了就好了,我也是这样的想法做一件事情你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了不管成功失败,做最好的自己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