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蓝色的橡皮泥捏了一个巨人僵尸和铁桶僵尸,他们被寒冰射手给击中了,其他植物也来到了战场。我捏的玉米投手和包菜投手的子弹可以发射,我还捏了一个新的植物,我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是它很厉害。最搞笑的是,我用剩下的橡皮泥捏了一个美人鱼,非常的搞笑。
以上来自弟弟的口述,说完这些,弟弟说,妈妈你写吧,我先睡了
疫情期间,在家无聊我下载了一个植物大战僵尸偶尔玩玩,弟弟经常在旁边观摩,后来意识到这样不好,就卸载了,没想到他久久不能忘怀,对里面植物和僵尸的名字都能记得很清,我有些后悔。
今晚下班回家,爸爸在给姐姐讲题,数学老师说最近学的知识点需要多加练习,只听到爸爸滔滔不绝的讲,听不见姐姐的回应,我都已经给弟弟讲了两本有些厚的绘本了,他还没讲完,我不禁有些好奇,就进去看了一下,竟然一直再讲一道题!我看了一下,对于我并不难啊,我给姐姐列出了简便方法,爸爸再一边好像豁然开朗,对姐姐说,你妈妈的方法更简单。我无语了,这还高考数学110多分呢,被我分分钟拿下,瞬间有些小傲娇呢!不过,姐姐确实需要多联系,错了好几道呢,明天给她找一找同类的题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