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又是孩子们休息的日子啦!
琪很开心,因为明天又可以和老同学一起写作业聊八卦了。今晚她要我带去市中心“七大姑”那里买面包当明天午餐,(本来我说给她点外卖的,又觉得不好。)我拒绝了。第一:远;第二:我累了,不想爬楼。最后她妥协,要去附近的超市买就行,可我还是不想动弹,当她毅然决然要自己走路去超市的时候,我心疼了一下,还是骑电动车带去吧!安全第一。这次我觉得我改变了,虽然今天感觉很累,不想爬楼,但是还是陪着孩子出去买东西(以前她要去买文具,我都让她自己去的!)希望她这次能看到我为她付出的努力,她也能在学习上好好用功,把不会的知识点都弄懂,上天不会辜负一个努力向上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