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洋洋发烧请假,昨天好转就上学了。昨天放学回来鼻塞严重,精神也不好,大概是累着了。晚上坚持写完作业,早早的睡下。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还不是很好,看他难受的样子就和他说,如果感觉难受就在家再休息一天吧。洋洋想了一会儿,还是去学校吧,我能坚持。为你的坚持点赞!👍 那好吧,穿暖些,带上口罩。洋洋开心的去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