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放学后不着急写作业,我们就提前约定好了,今晚上去衣世界一楼吃石锅拌饭,我今晚上稍微加了会班,然后去的晚了一会,我去吃饭的时候,孩子们就吃完了,我让闺女给我把石锅拌饭拌了拌,然后我就吃了起来。吃完饭,我就领着闺女到了二楼三楼逛逛,闺女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军大衣,说她很喜欢,让我给他买着,是个绿色的,穿上很特别,因为闺女没有过这样的衣服,她说她喜欢,我一想也不贵,买了穿着玩玩呗。就给她买了,刚付完款,她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还特别的高兴,嘴里一直念叨着,军大衣啊,军大衣。一个劲说妈妈,我真喜欢啊!然后我就带着闺女回家了,刚停下电动车,闺女就飞奔到电梯,电梯门一开就冲进去,按上楼层,一会到了门口,她就迅速的打开了门,扯着嗓子笑嘻嘻的喊了一句,我回来了。她爸爸和她哥哥就出屋里出来,来到客厅,看着闺女穿的衣服,就不耐烦了,然后埋怨我说,你给她买的什么衣服,我说孩子喜欢,我就买了。又说王金妍你选的什么衣服,你这是自毁形象,你这是扮小丑,哪有人选这种衣服的?我说这种衣服怎么了,这是军大衣,他说不是军大衣,军大衣是墨绿色,这个是绿色,我说这又有什么关系呢,然后孩子爸爸就是一直不愿意,脸不开庭,一直说闺女,说的金妍就不说话,拿出来作业写作业。我就不高兴了,我怕他伤害着孩子,我说不就是一件衣服嘛,不行就偶尔穿穿,再说网上也有不少卖的啊,世界是多样的,还能以你自己的审美为正确的?最后就是我也没说服孩子爸爸,他也没说服我。我就是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喜欢就买,高兴就多穿两天,不高兴可以不穿,没必要上岗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