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凌晨写下这篇日记,是因为我哄睡孩子把自己也哄睡了。迷糊中脑海中一直有两件事没干,卸妆和写日记。一个小人在说要不撑到明天早上再干吧,另一个小人说快起来吧,明天早上起床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干。最终,经过多番斗争,我最后在11:50醒来。洗完脸后就彻底清醒了,玩了一会儿手机挽留一下周五,才来写日记。
昨天课堂上给孩子们放了《上春山》的课中操,感觉孩子们一下子活了过来,精神抖擞,有的小孩忍不住跟着视频唱了起来,哈哈哈。做完课中操后,我就对他们进行思想教育,别班小孩都在忙着做题,咱班却在偷偷做操,你们可要好好学习,对得起我哦。
我看着他们全身心做课中操的样子,忍不住去想才这么大的小孩天天忙着学习也怪可怜的。每节课做个操让他们开心开心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