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弥补我这些年对秀秀的忽略,我寸步不离地跟着她,哄着她,为她吃药喝水,尽最大努力满足她想吃的想玩的任何东西,可是对于我来说,我丝毫不能原谅我自己,我是一个不太合格的妈妈。
孩子身上无小事,我经常后悔,如果她爬上桌子的时候我正好看到,我会跑过去把她抱下来,那么不就不会受伤了吗?!这种想法,这几天无时无刻不在撕扯着我,没有任何意义了,此时此刻唯有祈祷我的孩子,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