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预报说今天是24度,比原来那些寒冷的天气一下子升了这么多温度还适应不了。我试着特别的热。我给孩子还穿着羽绒服,里面还穿着保暖。我就怕他在学校里嗯在参加那些活动太热了,中午的时候问他,他说不热下午他上学的时候又让他穿着走了。今天下午5点左右,大宝群里发着。要大休老师让接孩子,我们这儿高中是每两周休一次。这次是早上起床就可以离校,所以说我们晚上接回来以后,他就不用再去了。到了晚上9:20的时候,我就骑着电动车去接大宝了,到了繁华高中,看着路两边的车来的密密麻麻,都是那些来接孩子回家的。也有的家长非常的不自觉排在别人的车前面,明明在那里非常的碍事,自己也装作看不见的样子。这种人是最讨厌的,最可恨的。希望有道德,有公德心,有好的道德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