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五,也是孩子们高兴的一天,因为放学就可以全家一起回爷爷奶奶家,,这是我们从去楼上住每周都要做的事,百事孝为先,趁着父母还健在,我们还未老,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
下午宝爸负责接孩子,我收拾完卫生就跟小宝回来了,一回到家,小宝下了车直奔客厅,发现爷爷没在家有点不高兴的出来了,这是想爷爷了,我就领他出去到广场玩一会,广场有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哥哥,俩人第一次见面就跟好久没见的朋友似的,竟然抱在了一起,太友好了俩人,他们一起踢球玩,俩人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宝爷爷下了班出来找我们,小宝看到爷爷来了非让爷爷抱,玩娱乐设施都不让我扶,这是得有多想爷爷了。看到爷孙一起开开心心的,我的心里都感到很幸福,只要全家健康平安快乐就好。晚上一家人在一起吃着团圆饭,陪父母说说话。让父母开心。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宝爸今天还带回来两只小狗,是流浪狗妈妈生的,宝爸看到在一个废弃的屋子里,就带回来两只,还有一只被朋友带回家了,拿回来可忙坏了孩子们,给他们找盒子做窝,把好吃的拿给狗狗们吃,还把牛奶都给狗狗了,这几个孩子都喜欢小动物,都很有爱心,希望你们做一个有孝心,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