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1号,农历2.2,星期一,晴
早晨早起做了早饭,老公吃了早饭去养殖场忙活了,我喊二宝起床,洗刷完毕,梳了一个简单的丸子头,吃了早饭,送二宝去幼儿园顺便赶集买了青菜,肉,还有水果。
我买的菜比较多,在集市上有认识我的人都问我:你咋买这么多的肉和菜呢?我就笑笑没有说话,也就是默认了,是啊,我买的肉菜确实是比他们买的多。
因为我买的菜和肉是三家分开用的,俗语说得好一份好物业搁不住三线里分,一分散三家还都不多。
我婆婆一份,再给我妈一份,我这里留一份,晚上要是有住宿的来晚了吃不上晚饭的时候,我还可以给他们做饭吃。他们能够吃上饭了,我还能挣点小钱,何乐而不为呢?
再加上我的厨艺还不错,做的菜味道还不错,客人们也都喜欢吃。
最主要的是我喜欢给人们做菜吃,这是我的一大爱好,我能给客人们做饭吃,是我的一大荣幸,也是我的一大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