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宝子开始有规律的学习,之前一直三天左右背两首诗,或者一起读绘本,真正拿笔写的时间很少。我一直以为拿笔要到一年级开始,没想到别的同学已经每天下午在家写写画画了。现在的孩子和家长都这么卷了么。。幼儿园已经把一年级要学的拼音、加减法、笔画等等全学完了。一年级的时候去学啥呀😅没法说了。
孩子多了就卷的可怕,下一届的孩子数量骤减,估计他们未来的教育模式会宽松一些,到那时候孩子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学学自己喜欢的,不用在幼儿园学一年级,一年级学二三年级或者开始学英语,这样不停的追逐,感觉孩子也很累。学习是场马拉松,过程是漫长的,只要不掉队,保持良好的心态,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