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瑞瑞还是自己背着书包进教室的,不过和昨天不同的是瑞瑞没有回头看我,而是一直往前走,我还是直到看不到他的身影才转身离开的……心里还得说不出的感觉,不过比昨天强一点点了,孩子早晚有一天要自己独立的……宝贝,加油!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