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机会来学校听武校长讲课深有感触。在没听课前我和我的娃子们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属于脾气暴走的边缘,武校长说孩子是我们的恩人,我们要和他们和睦相处。让她做自己而不是一味的让她成为我心中的那个她。有什么问题可以慢慢的解决问题,而不是一味的大声说她怎么学的这个题都不会。要多鼓励孩子,在鼓励中孩子不会做的题得到家长的认可她会静下心来解决问题。
家校之间做家长的要在孩子面前给孩子树立一个正确形象。在孩子面前多提老师是一位除了爸爸妈妈最关心她的学习和道德的那个人。多提学校里面有趣的事情和光荣的事情她就会有一种崇拜的心里。
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给我学习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