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亲子日记我是惭愧的,距离上次写日记已是两年前的事了,自己打开以前写的了了几篇的日记,心里也是有很大触动的,原来自己的孩子也是可以如此优秀,我们野是真的可以做到母慈子孝!昨天晚上看了武校长的侃侃而谈,看到优秀家长们的坚持,我感到震惊,先知先觉的家长们早已远航,而后知后觉的我却还在踌躇不前,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成为我们的骄傲,同样孩子更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他们的自豪,现在开始改变,希望一切还来的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