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到了,孩子们忙碌了5天,本应该让孩子放松一下。可是想起之前孩子的闯关成绩,让我忍不住给孩子拿出自己打印的字帖,孩子爸爸不同意我给孩子加作业,想让孩子自己安排自己的事情,让我放宽心,说现在只是一年级,不要太焦虑。孩子不是不学,只是最近有些马虎,粗心。有时候我也在想,我自己是不是也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呢?是不是孩子已经很累了呢?是不是已经到了一个疲倦期了呢?是不是我作为妈妈,也应该适当的放手,锻炼下孩子的自立能力呢?好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