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3 星期六 天气晴
什么事都有第一次,但每个第一次都需要有说服自己的勇气!
车一直在地下车位停着,隔几天,下去发动一下充充电。过年期间开过几次车,但副驾有孩子爸爸,相互提醒心里很踏实,孩子爸爸去上班了,车就这样放着。
天气越来越暖和,本来计划带孩子们去广场玩一下,昨天晚上和孩子奶奶视频,家里给桃树打硫磺,再打一次就完成了,正好现在还不忙,问我们回不回家,其实我心里建设好久了,依然心里发怵,一直没行动,但早晚都得锻炼自己开,说着说着下定决心,跟婆婆说回家。
早上起床,给孩子们收拾一下换洗的衣服,姊妹俩又穿了漂亮裙子,梳了好看的发型,看了看水电,拿好钥匙,去往地下停车场。
把东西放好,孩子们上车,调好导航,一路行驶,安全为主,人家40分钟的路程,我跑了一个半小时,慢点就慢点吧,安全最重要!
到家孩子们见到爷爷奶奶开心到飞起,公公婆婆帮我看着我一点一点把车头调整过来。
下车后,感觉自己很牛啊,这么远的路,自己也能开回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