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6 周三 晴
春分,美好悄至,人间正芬芳。杨柳悄悄吐出一抹新绿,伴随着春风肆意舞动着。路边的白玉兰也陆续开花了。雪白的花瓣儿有的松,有的紧。合拢成一个大雪堆。他们优雅的开,沉静的落,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放学后我和梦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广场上的大人们和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各式各样的,其中一条长龙飞舞在天空中活灵活现的。仿佛在俯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春景。小朋友欢呼着龙飞起来了。梦竺说:“周末我们放风筝吧”。一言为定。
周围小朋友们骑着滑板车互相追逐着,嬉戏着,花一样的年龄,小鸟般自由。好羡慕啊!我回头看了看梦竺,她冲我笑了笑,我都玩过去了。那是小孩玩的。哈哈,整得像个小大人似的。
走着走着我们已来到家门口。升级为小学生后的梦竺同学,就像换了个人,感觉稳重了些,见到喜欢的东西会跟我商量好看吗?可以买吗?今天路过广场也没要先去玩再回家。我问有没有想玩的念头?有,你很诚实啊,老师说了:“吃完饭,先写作业”还是老师有威信。一言九鼎。妈妈很欣慰你长大了!
孩子你有进步,妈妈为你鼓掌喝彩,在此也得感谢我们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关心。梦竺才有今天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