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六,密州卫生院前几天宣传的潍坊疼痛专家来坐诊,我前两天打电话预约了,自从前年冬天阳了以后经常偏头疼,疼起来想死的心都有,伴随着恶心呕吐头晕,有机会就去看看吧。今天早起打扫完卫生和赵伊煮了荷包蛋,这次我们一人三个,吃完以后又吃了面包,感觉饭已经吃到嗓子眼才停下。吃完饭我就自己去医院了,专家给看了看让住院打针治疗,反正报销花钱也不多那就听话吧。办理了住院做了颈椎和腰椎CT,突出问题很严重,其实我也明白骨头毛病挂水治标不治本,但是还是不想放过可能减轻的机会。检查完就天11点半了,等开完药办理了住院将近12点了,和家里打电话说了一声,我妈和赵伊都不淡定了,争先恐后早去给我陪床,我都拒绝了,但是我第一瓶还没挂完我妈就来了,不会坐电梯自己爬楼梯上来的,本来腿就不好,一活动还憋气,但是为了我她都客服了,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吧。我妈刚到没一会赵伊也来了,给我带来了黄芩泡水,小西红柿都系好擦干净了还给我带了坚果防止我中午没吃饭会饿,这个贴心的小宝贝呀,怎么能不让我的心暖化呢?就像我同学说的我是个有福气的人,陪在爸妈身边,女儿听话懂事,不得不说她说的太对了!我不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