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六,当然还是继续上班不能陪孩子的一天,早上走的时候跟儿子布置了今上午需要完成的作业,顺便把电视机遥控器也给拐了单位去啦!防止沉迷电视拔不出来。中午回家,儿子格外殷勤,又是问我累不累,又是给我拿筷子递馒头!好吧,这肯定是没写完的节奏吧😀,结合最近儿子在学校表现,又上了一顿思想教育课,很自觉的吃完饭就开始补写作业了!写完作业我也快到点了,讲了一节西游记的故事儿子就睡觉了。婆婆说下午要领着大勋出去挖地菜,给他一把小铲子和小水桶,让他在地里放飞自我吧!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