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昨晚不知道吃了什么半夜里肚子疼,下半夜上吐下泻的折腾了好久,直到把胃里的东西都吐干净了,找了一包午时茶颗粒吃了才好些,迷迷糊糊的熬到了天亮,早上老公起床,我对他说:“你熬点小米粥吧,我难受,喝点粥暖暖胃。”说完我又迷迷糊糊进入了似梦似醒的状态,直到老公走的时候跟我说,粥熬好了,让我起来喝点。今天周六,我也没有早喊汶鑫起床,直到我起来才过去喊她,因为又到了上辅导班的時间,我怕她睡着,我去厨房给她煎了两个鸡蛋,吃饭的时候,我问她:“你没觉得不舒服吗?”汶鑫说:“没有啊。”我说:“我肚子疼了一晚上,还吐了。”她说:“我们吃的东西都一样,你是怎么了?”我说:“可能我的肠胃炎又犯了,以后不能乱吃东西了。”汶鑫说:“你可能是吃葱油卷吃的,以后别吃了,好好注意点。”有时候很郁闷,这个身体这么虚弱,动不动吃东西,人家就没事,我就得上吐下泻,感个冒,人家几天好,我得几个月才好,体质这样,我该怨谁,只能自己调节心情,自我安慰,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