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妈妈没叫我起床跑步,我一直睡到6点多。妈妈、二姨、哥哥、妹妹带了许多早餐回来了,我赶紧穿好衣服起床吃早餐。哇,早餐真丰盛啊!有鸡蛋灌饼、脆骨肠、包子等美味早餐。 吃完早餐哥哥就去上辅导班了,不一会儿妹妹也去学舞蹈了。我在家里写了一会儿作业,玩到了10点就去学围棋了。
今天我们学围棋的时候,班里有一个同学带了一只小狗去学围棋,我觉得很有趣。
下午二姨接我去他家了,我在二姨家吃了一点饭便去写作业了。我写了同步练习册和抄写,正当我写数学作业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妈妈还买了仔仔棒,我们便全都凑上去争抢着。吃饭时间到了,奶奶做了一桌子好菜,有无骨鸡爪,酸豆角,鸡汤。我们都吃的津津有味,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楼下来了一位大爷,他说我们在上面声音太大了,所以让我们小声点,下次我们一定保持足够的安静,不让大爷来找我们。
吃过晚餐,哥哥他们来到了我家,我们打完卡写完日记便上床睡觉了,不一会儿我们便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亲子共成长,我依然在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