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孩子们今天作业都做完了,今晚吃完饭主要是检查作业了。今晚先检查儿子的语文作业,一张试卷,总体来说做的还算可以吧!就是看图写话,内容不够丰富,太过于简单了,一年级慢慢来嘛,多读书多积累词语才能写出生动形象的文章啊!数学作业明天检查吧,孩子小怕一晚上讲解很多,孩子吃不消,以精为准,每天学一点点弄明白就知足也吧!明天下午重点检查数学作业,真对上一次小测验来说数学还存在一些弱点,相比语文还好些的呀!明天好好讲解下,期待儿子明天会有好的收获哟!写完日记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