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今下午回诸城了,我要独自面对接下来的事情,感觉压力好大,大夫建议给妹妹吃一种药但是我看了看副作用大,一个下午就在这各种打电话各种询问,都问到了北京上海,心里很忐忑,但是也不得不用,现在的自己就是个玻璃心,不管是一诺还是妹妹一有点不舒服我就能硼溃了,神经绷得太紧了我现在,每当这个时候觉得管她学不学习,姊妹俩健健康康的没病没灾的比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