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年3月22日,星期五,天气晴。
今天是女儿体检的日子,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因为五点半就要到校,等待抽血,血抽完之后,女儿就回家了,回家来吃了早饭,我问了问他的老师,老师说还需要回去等着检查,因为还有透视什么的没做,然后我我就把他送到学校门口,我就去上班了,上班不久就接到他老师的电话,老师说的孩子没去学校,让赶紧去学校,我说孩子去学校了呀,但是孩子给我打电话说他没找到班级,因为早上是我把他送到班级的,他可能没看,直接就进教室了,所以不知道在哪一栋楼上,然后我就又从单位里骑车回家,把他送到学校,他在学校里等了一上午,也没排到他们班级,然后没办法,中午回家吃饭,下午一点半又去学校的,下午检查完的时候四点半了,然后又回教室里在体检报告上签了个字。一整套的流程算是走完了,体检报告上除了没有血液的结果,其他应该都有了,我看到就是眼睛视力,有专业限制,因为有些专业它不招收近视眼的同学,女儿觉得有些专业,如果她想报那些受限专业,然后想等高考完以后看看成绩,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近视。等看看情况再说吧。
体检终于完成了。对于女儿来说,今天是一个考验,因为他一直在校外学习,对校内的同学都不认识,但他能勇敢的走出这一步,去参加体检,我觉得已经很进步了,然后回来吃感冒药,鼻子有点红。都这么巧,真好。第二天体检,头天晚上感冒了,给吃的感冒药和消炎药,我还有点担心呢。但是看到一切都正常,应该是能体检通过了。
当时我是这样想的,相对于感冒难受和高考体检两者相比较,我觉得不能耽误了孩子的感冒,因为我感觉像是病毒性的感冒,我怕对孩子的身体有影响,所以就给吃了感冒药和去病毒的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总要有所选择,那就选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