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他爸给我放假了一天,正好周六在家陪孩子们,佳浩每天都起的早,可能是我们出门早的原因吧!有时走的时候可能吵醒他了。有个早起的习惯也很好啊!起来可以做很多事情,跑跑步,读读书都行。
今天也不例外还是起的很早,他已经起床叠好被子洗漱完成了,我还没听见呢!他说怕吵醒我,就没有叫我。等我起来后他说妈妈我出去跑步去了啊!我要为运动会做准备。好吧!注意安全啊!他应了声好的出门了。
他出门我做早饭,吃过早饭哥哥有作文课,送下哥哥回来家彤写作业,我洗衣服,娘俩各忙各的互不打扰,哥哥10点下课,我去接他,家彤去好朋友家玩去了。接哥哥回家的路上看见卖韭菜的,闲不住的嘴又想吃饺子了。反正咱会包,买上回家包饺子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吃过午饭佳浩先写了作业,一直写到去上课的时间,因为今天下午他有画画课,说起画画我也是感慨万千啊!画画学了3年多了,期间他也有过不少想要放弃的念头,都被我压制住了,期间给他讲了很多。做事要有始有终,既然你喜欢做就必须要坚持,真的想学一个东西容易,但是能坚持学真的不容易。我有时候都佩服他。他最喜欢画动漫,现在素描也开始接触了,进步很大,希望你能继续保持初心。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无论做什么都要有始有终!
下午爸爸去接他,回家看见风很大又想起去放风筝了,爷仨骑上车子上地里疯了一圈回来吃晚饭正好。吃过晚饭佳浩跟我下棋我还不会,他一边下一边教我,说明天我和爷爷下去吧!明天我再教你,我先打卡作业了,今天暖和又让他们洗了澡,时间不早了洗的香香的睡个好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