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二天
今天腊月二十四,上午开始“扫尘”,姐姐写作业,弟弟拿着喷壶帮我喷玻璃,边喷边唱着去年学的儿歌,“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在孩子的歌声中真是感觉年近了;家里的猫咪在脚边转悠着帮着倒忙[[EMOJI:%F0%9F%98%81]] ,里里外外来个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接新年。
中午姐姐帮着做饭,我们一起合作了西红柿土豆炖牛肉,她觉着做饭有趣,我也感觉我需要适当放放手,让她感受下烟火气,毕竟以后还是需要自食其力,每每假期空闲时姐姐都会进厨房帮我打下手,现在也能独立完成两道菜,甚好!
晚上陪弟弟读了《彩虹色的花[[EMOJI:%F0%9F%8C%B8]] 》,讲述的是慷慨和无私,彩虹色的花把她美丽的花瓣一片一片地送给别人,同时也分享着这些小伙伴的快乐。她绚烂的生命如同彩虹一样留在伙伴们的心中。季节更替,生命轮回,但温情不变,爱心永恒。姐姐和弟弟都是很温暖善良的孩子,希望你们一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