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天,夜深人静,两个宝宝都已经熟睡。
临近放假月底+年底,每天上班就像陀螺一样没有停歇的时候,加了半个小时班终于回家,开门,大宝在跟奶奶包水饺,二宝跟爷爷在炕上玩,心一下放下了,看着她们都开开心心的,一天的疲惫也烟消云散。
按照惯例,每天到家都是先喂小宝,在跟大宝小宝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看书,当我们围坐在一起吃小橘子时,大宝悄悄跟我说:妈妈,等我长大,我要给你织一条围巾。我说,为什么呀?想了一小会,她说,因为我爱你。
眼睛有一点点湿润,我想她没说完的大概就是最朴素的想法,因为我爱你,所以不想你冷,我把她拥在怀里,告诉她:我也爱你,永远爱你。
我的女孩慢慢的长大了,懂得了感恩,学会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