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我今天准备在家置办年货,那就是包豆包,包菜包,先发面,再准备菜和粘豆包,整整忙了一上午,终于,包完了,上锅蒸,孩子们这时候也饿了,不一会就出锅了,今年做的包子真好呀!又大又好看,而且味道也很好吃,做的粘豆包也很给力,比再网上买的好吃多了,哈哈…还是自己做的好吃,还干净,孩子们也吃的好香,大宝吃了三个,小宝吃了一个,不错,吃的都不少,看来自己忙一上午也是值得的。我们还做的面鱼,枣山,孩子们也参与了,看着我做的很好玩,非要试试,两个人一人一块面,学我做的样子做,哈哈…大宝做的不错,小宝不会,急的值跺脚…我看到后,帮了他一把,歪歪扭扭的做好了,看到自己做的不错,满意的笑了。出锅了,孩子们急着看他们的成品,做的不错,都一个个的笑了,抢着吃自己的劳动成果!又是一个忙碌又快乐的一天!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