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来的时候九点半了,婆婆妈把粥做好了,可是韵涵韵斐起来的比较晚,差不多跟我一个时间,上午什么人也没有干,下午孩子爸爸在忙别的事情,我就打扫厨房,打扫卫生真累[[EMOJI:%F0%9F%98%82]]婆婆看着三宝,韵涵看了会美术课题,韵斐做了几张数学题。
4点半的时候出去买了个灯,到家门口又给三宝洗了几张2寸的张片,到家就5点半了,就忙着做晚饭。韵涵今天表现让我很不高兴,今天作业没动,而且还墨迹[[EMOJI:%F0%9F%98%A1]],想发火的我忍住了,看看明天她会怎么样吧!
对了昨天忘记给韵涵发她写的日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