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非常不听话,各种皮,我已经被她气的无语了,让她写作业,她就一边玩,一边写,我说要不写要不玩,一边玩一边写不如不写,下午我要去红星美凯龙拿枕头去,姐姐非要跟我去,我说我去给你买好吃的,因为我要是带姐姐去,弟弟就在家里闹腾,还在门口等着我,爸爸光知道玩手机,看孩子不如姐姐看的好,有时候姐姐也不听话,但是有时候调皮的太过了,有时候忍不住对她发火,姐姐在家里我就放心多了,去之前她说有人在,先去红星美凯龙拿枕头她忘了拿她家里去,白去了一趟,又去融创茂今天弟弟有点咳嗽喝药太费劲了,他不喝还吐,各种办法都没成功喂药,想着买点果汁泥,还看见了以前的同事,又给姐弟俩买了东更道最近比较火的一个甜品店,爸爸就问我到那里了,说饿了,在路上我问姐姐吃不吃包子客的包子,姐姐说吃酸菜陷的,回来之后弟弟也没有哭闹,但是姐姐把我买的江中八珍糕吃了快一袋,爸爸也不管她,一天最多吃个几块,哎爸爸看孩子永远不放心,回来拿果汁泥喂药,弟弟还是不喝,最后是拿以前买的喂奶粉的小奶瓶,也是个喂药神器吧,吐了几口最后也喝了一些,喂个药太难了,早上放橙汁里的药弟弟不喝我喝了,放在果汁泥里的药我也吃了,弟弟晚上吃的下午剩的面条,到晚上睡觉又喝了150的奶粉,不到10点睡着,我就开始去收拾厨房,又给弟弟洗了衣服,收拾完已经凌晨12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