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愉快的一天开始了,娘仨八点半了才起床,我这个妈妈当的不是很合格,别人的妈妈正常起床,我们一放假就得睡懒觉,哈哈,没办法,谁叫我们都爱睡懒觉呢,一起床就忙的焦头烂额,雨嘉和雨宸开始她们的晨读,我做饭,做完饭,晨读也读完了,开始吃饭,吃完饭各忙各的,写作业的写作业,打扫卫生的打扫卫生。
下午一家四口回老家一趟,爸妈还上班,没有时间包水饺,因为今天是小年,我们这里是要吃水饺的,那就自己动手包吧,孩子们回老家有点不适用家里的温度,有点冷,坐了炕上就不下来了,老家就是冷,包水饺手都拿不出来,最终还是包完了,圆满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