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几天和孩子们的朝夕相处让我越发觉得孩子的天真无邪和对父母依恋。
二宝放假已经十二天了,每天除了完成基本的作业几乎都和我腻在一起。而我也习惯了她的陪伴。从中我体会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子瑜倒点水喝,子瑜叠起被子,子瑜收拾碗筷。我把这些简单的家务都交给了子瑜。而她也力所能及的做了,虽然有时候强差人意。老三也会嫉妒的说:妈妈不喜欢我了。每每这样我都告诉他妈妈喜欢你,妈妈对你的爱一直都在,不会改变。有多少个分身乏术的时刻我是这屋那屋的跑,不想放弃对你们的陪伴,虽然累但是是快乐的。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希望我们不要留下遗憾。放下手机,放下无谓的应酬,全身心的陪孩子。因为孩子给予我们的爱是无法用金钱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