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周三 天气雾转晴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一年一度的小年到了,今天吃完早饭收拾完家里,就带着俩宝去街上置办年货了,街上人好多,顺间感觉年味渐浓,唯一和去年不一样的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都在家里净悄悄地过,没有几家放鞭炮的了。在此祝大家小年快乐!
回首一年以来,忙忙碌碌,迷迷糊糊,学到了什么又做到了什么?想想孩子现在正是需要我们陪伴时候,不要为了挣钱而缺席孩子们的童年。希望大家要能够多多抽时间来陪伴孩。
这个假期俺家大儿子转变了,每天早上和他的小伙伴6点30左右准时起床出去晨跑,每天的作业也是及时认真的完成,有时还帮我做一些像拖地、洗碗等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天晚上坚持阅读,感觉真是长大了,孩子改变了很多,打心里高兴我,希望儿子能继续坚持下去。
吃了晚饭后给姥姥姥爷打电话问候一下,俩宝都表示非常想念姥姥姥爷,说起我的父母最对不起他俩,没能尽到孝敬二老,感觉好惨愧,不是一个合格的女儿,希望老爸老妈永远健康快乐!
每天都这个点写日记,主要是等小宝睡觉了,才能安安静静的写。因为我相信所以我坚持,为了孩子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