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见的表弟,今天放假回来了,我还没下班,就接到电话今晚又要聚一聚。距离过年还有5天,已经连续聚会三天了,节奏是不是有点快?[[EMOJI:%F0%9F%98%83]]这样太不好了,违背了党的原则,其实对于聚会,我是抗拒的。
今天最开心的就是孩子们了,欢呼雀跃,奔来跑去,互相追逐。真羡慕他们!真希望时光可以倒回,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放肆的大笑!
一屋子人热热闹闹,男人们一帮,女人们一帮,互相讨论着感兴趣的话题,时不时哈哈大笑。一家人其乐融融真好。
聚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酒足饭饱后,我们又各自踏上回家的路……
期盼着下次再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