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群里家长都在写亲子日记,我也有许多想写的,奈何这几天实在太忙没得空,今天空闲下来,就快来补一下最近的趣事吧!
上周日是一年一度的少儿春晚,今年是儿子第三年参加少儿春晚,也是妹妹第一年参加少儿春晚,两个孩子分别有两个节目,一个唱歌节目,一个朗诵节目,第一次俩孩子一起参加活动,上上周和上周每天的排练把我忙坏了,上周六更是白天晚上的彩排,因为孩子在不同的节目,彩排时间也都不一样,这一天,我就向一个陀螺一样不停的转……
周日下午三点,我们就早早的来到了“阳春国际酒店”做晚上演出的准备工作,拿票、化妆、换衣服……等待着晚上的演出,终于……七点半到了,演出正式开始了,我在后台服务着所有演出的孩子们,但是心里还是很期待孩子们的演出,尤其5岁半的妹妹第一次上春晚演出,我的心里更是紧张、激动。第三个节目就是妹妹的唱歌节目,我现在舞台旁边,看到妹妹穿着闪亮的小红裙,在舞台中央唱着:“月亮在白月光般的云朵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第一次上春晚,妹妹表现的落落大方,我甚至没有看到她的紧张,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也许与平时哥哥的影响有关。儿子作为一名“老演员”了,我是没有太多担心的,儿子演唱的《龙的传人》也是非常炫酷的,现场得到了很多的掌声。俩孩子唱完歌,我又马不停蹄的给他俩换上朗诵的衣服,再送到朗诵的小组,朗诵的节目是《56朵向阳花》,哥哥扮演的是少先队员,妹妹扮演的是阿佤族小姑娘,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目,代表着我们中华民族56个民族永远团结一心!
参加少儿春晚虽然大人孩子都很累,上台之前做了无数的准备工作,真的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我们虽然累,但是乐在其中,孩子们更是非常开心!每一次舞台经历都是人生的一次蜕变,也是宝贵的经验,付出才会有收获!孩子们,期待你们更加精彩的表现!妈妈为你们感到骄傲!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