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昨晚上课了一晚上,这两天喝的咳嗽药也没有止咳。
昨天做了计划,今天她就按计划开始自己做做业了早上也按时起床,晨读吃饭,我今天也按时做好早餐,
女儿也按时跟薯条玩了。希望这个开始是坚持一直做下去。
中午吃完饭,两个孩子都吧自己的东西收拾好了,帮着吧所有要带回家的东西也拿下楼装到车上,就等孩子爸爸吃完饭我们回家了,今年的衣服啥都是儿子这几天洗的,还记得往年我要洗几天去,今年儿子洗我都没有主意他就吧所有的都洗干净了,给儿子点赞儿子棒棒哒。
回到家就分工打扫卫生,四个人一人一个活,我打扫厨房,儿子打扫他房间,女儿擦客厅桌子,孩子爸爸擦玻璃,卫生还没有打扫完,饭店的梁经理打电话问我有时间下午去帮忙吗?我说有的下午四点半签到,看了一下快到时间半了,准备走的时候,女儿说她的猫咪一天没吃东西了,说是不是生病了,还难过[[EMOJI:%F0%9F%98%94]] 的掉眼泪,我有看了一会儿,说要不让女儿给猫咪买个火腿肠看吃不吃,结果女儿找不到自己的小钱包了,我有帮着找,忽然想起女儿拉着猫咪出门遛弯的时候我看到她在兜兜里面装着,是不是丢了!女儿说可能丢了。就有从别的地方拿了点钱走了,我也去上班了,一直上到晚上10吧才下班,回来好饿买了一碗拉面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