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26日 星期三 晴
这个假期俩宝都有各自的任务,琦因为感冒的原故休息了几天,今天己经好多了,在家写作业下午约着几个同学一块去跑步,我提前做好晚饭,临出门时带上了弟弟一起去玩,硕宝别提有多高兴了,俩人欢天喜地的从家里出发了,我的心里也格外的开心,这才是孩子成长中该有的样子,不应该只把他们关在家中学习,那样的童年是被禁锢住的,少了很多本该属于他们的童趣,我们小时侯不也经常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玩耍吗!其实在闲聊中也能学到知识,我们约好八点回耒不能太晚了,快要八点时姐弟俩说笑着回来了,儿子不停的和我分享着小伙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