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在家洗洗衣服擦擦门窗。时间过得真快,一上午呲溜过去了。
在干活的间隙瞅瞅二宝,他还在认真写作业,顿时心里倍感欣慰。看着窗外还有几个老人领着孩子玩耍,偶尔的时候飞过几只喜鹊,难道它们也在为了过年而忙碌着。
下午我趁着暖和抓紧出去买点东西,好准备全家分享美食。一说到吃我就兴奋,此生最大爱好就是做好吃的,急忙火燎的朝美食摊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