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是愉快的一天,孩子早早的(七点)就起床了,作为假期,孩子的自觉性还是很强的,不用我喊,自己就按时起床,读书,录语音,说实话,孩子这点,真的很棒!
可是,也许自己的更年期,也许自己的急脾气,导致了一点的不愉快,使愉快的氛围,出现压抑,怎么说呢?我也想控制自己的急脾气,就是控不好!我该怎么办!